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市第一初级中学】接续奋斗,奋勇争先,谱写高质量发展华章 ——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召开2023年度结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18:00:0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下午,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在知行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结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缪潜主持,一初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8e25b94b630445bf98504efe3f393367.jpg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卫峰总结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回眸2023年,全校教职员工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再续新章:深耕党建公益活动,创树特色团建品牌,深化“问学课堂”建设,锻塑卓越教师团队,创新立德树人举措,增强综合竞争能力,推动教育"质效"双增,拓展"尚真"育人场域,优化服务保障赋能。  

6bc8082674e24e3da33d141e6b4d588d.jpg

展望2024,卫校长提出殷切希望:全体一初中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实干的作风,率先垂范,真抓实干,赶超跨越,奋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奏响时代教育的强音,为实现“第一”初中持续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

卫校长就寒假作业量统筹、寒假“润心”行动开展、流行性疾病防护、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专项提醒,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作温馨提示。

卫校长强调,全体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严禁有偿家教。


    acf92d5ff1b649f2b8de6b01ce2acfe4.jpg

缪潜副校长再次提醒:廉洁自律是我们教育人的行为底线,事关个人、学校乃至所有教育人的形象,希望同志们高度重视。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学校发展需要我们携手去推动,我们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在身,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在经过短暂的寒假休整以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出色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去。

供稿:(党政办)

终审:张建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