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 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市第一初级中学】龙腾虎跃启新程 乘势而上再出发——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8 18: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18日,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在知行楼四楼报告厅召开2023至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大会由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缪潜主持。


a6e0d053832d4bdfa9b183b9aafcabd7.jpg


卫峰校长对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进行全面解读,学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高品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真”教学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以立德树人举措加快高质量发展。卫校长重点从加强党建引领、着力人才强校、践行立德树人、深耕教学沃土、优化服务品质等六个方面对学期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并对践行法治教育、防范网络诈骗、预防流行性疾病等方面进行温馨提醒。


09e31da381d5424fa722683452e63b74.jpg


缪校长为老师们作师德师风提醒,再次重申了违规补课的认定和处理办法。

一元复始河山壮,新旧更替万象新。全体一初中人以挺膺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龙腾虎跃、坚韧不拔的干劲,向春而行,向美而生,携手创造属于第一初中的盛景光明!

供稿:(党政办)

终审:张建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