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 详细内容

工会之家

一初中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08: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是春的气息。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为纪念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同时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323,一初中工会开展了庆祝“三八”节活动。

出发前,范永梅校长特意登上两辆大巴车,嘱托带队干部和女教工们务必注意活动安全。随后,在校工会主席吴裕良副校长和工会副主席朱国忠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位于如皋长青沙上药用植物园。这里绿树环抱、碧波清荡、人工寿山瀑布声声,清新而优雅。本次活动丰富多彩,上午进行了烧烤、植树和环园骑行活动,女教工和她们的孩子们,放松了平常紧张的心情,亲子活动中不时传来欢声笑语;下午进行了射击比赛和采摘草莓的活动。活动间隙,一些女教工还走进树林,尽情感受自然之美。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校女教工的身体素质,加深了亲情,丰富了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校的女教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下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