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剖析反思促整改 互相批评促提升
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8: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南通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在会前充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的基础上,1月21日上午,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党总支书记周云旗同志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学指导组组长张卫娟同志莅临指导。 

9eebdf0fd0034d6c98232b03abfbce07.jpg     

周云旗同志代表第一初中党总支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对照“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查摆,并从政治上求“强”、思想上求“新”、作风上求“实”、自律上求“严”等方面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ef04df78de10405ea6c98383d7ddaf1d.jpg   

随后,周云旗、缪潜、吴裕良、石磊、葛媛、赵云燕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坦诚开展相互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关心帮助同志的原则,逐项对照、深入剖析、深挖根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表示感谢和虚心接受,明确了整改时限。

958c598ff42246648eebfa684d484fcd.jpg 

cc4ef27573234ea49e156ce015f4922e.jpg

ab435c985c924dea834d0a0bc7a16bcc.jpg

d5f67fc9da1943dda73ae35e5e8b6427.jpg

fc58fc3f886e4f929462cfc430de659d.jpg


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学指导组组长张卫娟同志认为,第一初中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实在,剖析原因深刻,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张组长还从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加强学校班子建设提出四点意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高点定位求实效,要标本兼治促整改,要持之以恒强党建。 

02dfaf695d894cddab2263bfa10cb0f7.jpg


周云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第一初中党总支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继续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为市区义务教育均衡高位发展作出第一初中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党政办

终审:张建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